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高校专业介绍 > 文法类专业
全站搜索:
秘书专业介绍
时间:2009-04-22 16:46:44 来源:教育网
  本专业培养德、智、体全面发展的、系统掌握秘书学科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,具备良好的文字基础和口头表达能力、组织协调能力、公关交际能力并具有一定的管理和辅助决策能力,能从事大、中型企事业单位秘书工作的复合型、应用型专门人才。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,坚持四项基本原则,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修养与气质。 系统掌握秘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,能够有效地处理办公室各种日常事务;具有相当的政策、理论水平与辅助领导决策能力,能够收集、处理必需的信息,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方案;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,有一定的应用写作能力,掌握计算机自动化办公技能;具有较强的协调公关能力,有一定的外语口头交流和文字沟通能力。
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  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"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 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