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高校专业介绍 > 出国留学类专业
全站搜索:
国际酒店管理专业介绍
时间:2009-04-22 23:26:19 来源:教育网

  酒店管理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语言应用和公关能力,掌握酒店管理基本经营、管理理论技能,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实用性高级酒店管理人才。掌握餐饮服务,餐厅服务和客房服务等三项基本服务技能,具有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社交能力,具备涉外酒店管理人员的基本素质以及旅游业相关知识,能胜任旅游行政管理部门,旅游企事业单位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。

  酒店管理专业面向整个酒店服务产业,即酒店、娱乐、会议中心、餐饮业、机场、游船业、假日公司等等。本专业毕业的学生将有着较为广泛的择业范围,除酒店服务产业外,还可以在医院或居住社区等从事服务工作。

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  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北京教育招生考试网"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 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